公司簡介


  厚紀不銹鋼金屬有限公司30年實務的工作經驗專業人員設計規劃

   以自製生產到現場安裝,都秉持著以專業的技術,誠信的服務客戶及對品質的要求為首要。

   提供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到完美的不銹鋼製品設計不銹鋼廚房規劃設計。 

 

    厚紀不銹鋼金屬有限公司採用三菱高品質雷射切割加工天田伺服馬達驅動式沖床NCT,天田頂級精密折床加工。

    厚紀不銹鋼金屬有限公司專營不銹鋼廚具、廚房調理設備、餐廚存放架、餐廚消毒設備、路邊攤餐車台、早餐店餐廚設備、不銹鋼製品、冷熱飲餐飲設備、保溫、冷凍及冷藏設備、小吃餐飲設備...等。

      本公司2013年跨入了雷射切割、機械板金、各式板金加工產品。全廠採用日本製CNC加工機,完美符合客戶期待的成品。     


  由於路邊攤台車的需求量漸增,厚紀不銹鋼廚櫃行專營不銹鋼台車製造工廠,結合多功能台車包括冷凍冷藏攤車、鹽酥雞專用油炸機攤車。

   現今本公司則以穩健的步伐邁進,結合相關產業輔導開店並為客戶規劃中央廚房設備及開業輔導進而發展出一貫化流程的量身訂做商品。

不銹鋼廚具不銹鋼01廚房調理機具不銹鋼02瓦斯重油爐灶
不銹鋼05冷凍冷藏攤車不銹鋼03不銹鋼台車不銹鋼06



Qrcode-line-厚紀.png
Qrcode.png